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你願意當我的伴娘嗎?」伴娘禮推薦

伴娘是婚禮不可或缺的角色,伴娘不僅要幫新娘顧好裙擺還要幫新娘拿東拿西,新娘一定會想要好好謝謝伴娘,除了包紅包以外,其實還能送些精美禮品喔!笛編今天就要來分享實用伴娘禮推薦! dearmarry_dearmarry_「你願意當我的伴娘嗎?」伴娘禮推薦_01

圖片來源

 

一.伴娘服

伴娘服是不錯的選擇,有的是全部同款式同顏色、同顏色不同款式、同款式不同顏色(混搭風)。 dearmarry_「你願意當我的伴娘嗎?」伴娘禮推薦_02    

二.伴娘鞋

伴娘鞋比伴娘服還實用呢!有的是全部同款式同顏色、同顏色不同款式、同款式不同顏色、或乾脆選擇不同款式不同顏色。 dearmarry_「你願意當我的伴娘嗎?」伴娘禮推_03    

三.伴娘髮飾

伴娘髮飾感覺也很實用呢~飾品的質感與設計能讓伴娘感到很用心~ 此髮飾可一人帶一支,既為整體加分又不會搶新娘風采。 dearmarry_「你願意當我的伴娘嗎?」伴娘禮推薦_04  

[預購] 珍珠典雅金髮釵 NT$190/支

   

四.筷架

筷架也有快快嫁掉的意思,既實用又蘊含滿滿祝福,是很多新娘的首選。 dearmarry_「你願意當我的伴娘嗎?」伴娘禮推薦_05 dearmarry_「你願意當我的伴娘嗎?」伴娘禮推薦_06    

五.果醬

果醬也是很好的送禮選擇喔~

dearmarry_「你願意當我的伴娘嗎?」伴娘禮推薦_07

圖片來源:Good Jam手作果醬  

找到想送的伴娘禮了嗎? 別忘了也挑選喜歡的新娘秘書喔!

(推薦閱讀:新秘對了什麼都對了! 如何找到優質新秘?)    

延伸閱讀

【艾分享】喂~結婚別忘了新郎 之 新郎胸花水噹噹

婚禮可愛小配角-花童篇

韓式新娘造型大統整

歐美復古風婚禮怎麼籌劃? 從新娘造型到婚禮佈置全都錄

圖片來源
記得幫雙娜M&M WEDDING伴娘鞋淘寶伴娘鞋兔果兒雜貨娃娃屋樂園婚禮小物喜坊客製化婚禮小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